English

龙门和田宽孕育新飞跃

2000-0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许红伟 我有话说

1999年,北京龙门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在国内市场低迷,经营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完成食醋单项销量10934吨,销售收入2969万元,实现利润407万元,其中产销量和销售额较1998年分别增长了9.5%和9.1%。

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,公司把坚持以科技进步为先导,注重调整产品结构,积极重视并运用新技术在调味品工业中的应用,将开发高科技含量、高附加值新产品为主攻方向。近年来,醋酸饮品在国外悄然兴起,该公司及时抓住商机,捷足先登地研制开发了前景广阔的果醋饮品,产品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准。仅面市半年时间,便风靡国内市场,并打进国际市场,该产品的成功开发,给企业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